close
昨天因為怕小蝦米吠叫而讓他自由活動....
導致幾米為躲他而離我遠遠的...
坦白說....心理很不好過...
今天上班途中...一直覺得幾米好委曲...好想專心好好愛幾米...

跟小米媽小聊一下..
小米媽建議我還是把蝦米隔離起來比較好...
也跟我說..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比較疼幾米沒關係..
本來就應該以幾米為主...讓蝦米知道幾米是老大....
讓我心情比較好一點..也覺得回家再試試

回家故意小聲的開門進屋..沒有狗叫聲耶..本來以為蝦米會叫整天的...
帶幾米出門散步上廁所..只有我們二個人..跟以前一樣..感覺真好

這是早上出門前照小米媽的建議把蝦米關在廁所
….覺得門不要關比較通風..門口用籠子檔住以免跑出來..
這個小孩還是沒有待在籠子裡


小乖乖有在尿布上便便尿尿喔昨天自由活動常尿在外面


始終沒待在籠子裡叫累了要睡覺


警覺性還蠻高的

7點左右回到家蝦米斷斷續續的叫到約11….狠下心來完全不管他就讓他在廁所叫
幾米也因為沒有蝦米的關係..又會黏來我身邊了好安慰
小米媽..這樣偏心沒關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