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日本台有個節目叫"搶救貧窮大作戰"
我還蠻愛看的..
就是一些經營不善的店家..
到專家那學才藝..然後回來重新開始事業第二春(當然還是有那種不成功的案例)
以上都跟本文沒關..只是標題很像而已..哈哈

自從公佈蝦米會吃便便後..
看到各家媽媽留言..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糾正蝦米吃便便的問題..
希望天才兒童陳蝦米小朋友能賞便便個全屍..讓我整條完整的丟到馬桶裡..
首先..就是照各家媽媽說的..讓蝦米吃飽..
【5/19晚】飼料從原本的30g爆增到70g,外加一片火鍋羊肉片,一點水煮小白菜,豆豆還有淋燙青菜的菜汁..
一吃完應該沒1-2分鐘吧..馬上送我二條便便(以前都要玩好久才大,我也沒注意時間)
他沒馬上吃..我也沒馬上撿..就假裝整理廚房..然後離開時才撿起來..
之後就都沒大了..(可是我覺得二條很少耶..晚上吃那麼多)
【5/19夜】也是70g..何時大的不知道..早上5點多醒時尿布沒便..不知是沒大or吃掉了..
6點多時看到他去尿布送我三條..也是等幾分鐘就收起來..
【5/20早】電子秤的電池沒電了..所以塑膠湯匙4匙+肉片+青菜..
蝦米吃到中間會休息一下..一吃完馬上打了個飽隔..但沒便便..
下班再回家看看..下班看最準了..那麼長時間不在家..如果他沒吃就真的不會吃了..
希望他真的是神童..學什麼都快..可以馬上改掉這個惡習..
當然我也知道一時改不過來也是正常的..這是要時間的..但對神童總是抱一分期待嘛..

有人要開賭盤是吧..答案揭曉..天才兒童不是各方面都是天才..還是需要教育的..
【5/20晚】回家看的結果如上..便便大在尿布上..但很多被咬出來散在地上..所以他還是會咬便便的..
被我抓到地上的便便前臭罵一頓..
晚餐一樣四湯匙的豆豆+肉片+青菜..吃到中間會停一下..會打飽嗝..所以這樣的量應該是夠的吧..
(便便有稍微偏軟一點..看書上說吃太多的話便便會偏軟..這是不是又太過了??)
不過對便便的處理方法我又變了耶..不知對不對..
以前都是看到便便就丟掉..也沒告訴他這不能吃..
今天的便便我就特地放在那..也沒丟..
半個小時後他有要去聞便便..一靠近就大聲斥責他不可以..他就不敢碰了..之後也沒接近過..
但這都是我有在附近的關係..真正情況可能要等明天上班後再來驗証了..
【5/21早】豆豆餵一樣的量..他居然沒吃完..剩一點.. 
出門前又在碗裡放一點飼料..希望他無聊時是吃豆豆不是吃便便..
【5/21】晚



將將將將...
地上清潔溜溜囉...(而且是晚上9點多喔..哇哈哈)
今天有事必須晚回家..早上除了早餐把蝦米餵飽外..出門前又把碗裝了一些飼料..
一來讓他無聊時可以吃...二來晚餐不會餓太久..
結果晚上9點多回家去檢查..便便都沒被咬出來玩..(綠媽..我愛妳~~~)
枉費我今天還特地去買辣椒粉..打算多管齊下的讓蝦米戒咬便便..
餵完晚餐..等他便便..想太多又不放心的姐姐還是趁他不注意時在便便上撒上辣椒粉..
結果本來沒咬的..大概發現便便味道不一樣..連試聞一下都沒有..就當場吃到嘴裡..
我第一時間就大聲斥責他並從他頭上拍下去..嚇的他又吐出來..
接著就看一位小朋友頭在地上磨來磨去..舌頭哈哈的哈沒完..
而且之後他有數度想靠近去聞便便被我制止..
唉唷..本來沒事的都被我多此一舉搞壞了..真怕他又變的會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