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奇摩寵物家族還很流行時..我都是逛寵物家族的..
那時就知道愛莉媽(還沒養愛莉)..嘟媽(嘟第一次生寶寶)..小米媽(老雷..小米..卡卡時代)..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了..

後來不小心看了一齣韓劇..迷上韓星..就誤入崎途的混了明星論壇幾年..
那時跟一群熟女在論壇搶千搶佰搶333的蓋樓層..
雖沒什麼實質禮物..但就是很好玩..也練就一身好本領..哈哈

回正題..
前一陣子..常看的柯基犬米魯家在辦搶100000人次抓抓樂..
獎品是量身訂作手工衣服一件..
雖然一直潛水看文章..但也心癢癢的厚著臉皮去跟人家湊熱鬧..
結果..

居然被我抓到了啦..
現在再回想當時的心情..真的還是好緊張..好刺激..好興奮喔..

衣服的背面..


正面..


材質是純棉的..非常的柔軟又透氣..夏天穿應該也不會太熱..
顏色選粉紅條紋是米魯媽貼心建議的..
怕另一款咖啡色條紋會跟西施毛色太相似..比較不顯色..

我是幫幾米做的..蝦米每天都在長大..現在幫他買衣服真是太浪費錢..
而且幾米以後也要除役不留長毛了..穿衣服將將好..
有請麻豆幾米示範..



下面髮型是學愛莉的妹妹頭..
綁馬尾..穿粉紅T..長的又秀氣..
幾米真的變女生了..哈哈..


也要搶手工衣服的摩媽搶了99999..然後鬱悶的要亂賣東西才會開心(應該半開玩笑成分在)
本來要讓她賺我錢開心一下的..但又怕她的玩具比較適合中大型犬玩..
所以一直觀望..
直到家裡孽子先給我咬便便..又亂扯尿片..每天給我把廚房亂的一塌糊塗..
再不想辦法解決..很快就要請人幫蝦米收屍了..
問一下玩具的尺寸..就把牡犡帶回家了..


早上出門前在裡面放零食丟給他玩..
這是蝦米最後的機會..
如果這樣他還給我亂..
以後就請他住狗籠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