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花生米

我有個雙胞胎兄弟"阿福"

我們二個像不像啊

 

傑西10月要到香港出差

我早早就自動報名說要幫忙照顧阿福

(連在我米家時的名字都想好,傑西說是茶米,我自已改成花生米)

傑西也一度認真考慮我的建議

利用假日時先帶阿福來跟幾米,蝦米培養感情

無奈二隻成熟公犬都想駕馭對方(就是互騎啦)

被騎的一方也會不爽嗚嗚叫

傑西怕阿福會兇二兄弟

我一個人顧三隻狗會很辛苦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也不擔心)

所以在出國前夕這個計劃被腰斬了

不過傑西還是拿了好多東西來我家送小朋友

害我收的很不好意思

 

 

傑西送給"蝦米"的玩具

注意喔..傑西有特別指名給"蝦米"喔

不過姐姐心很偏..有玩的..當然哥哥先..

這些玩具是可以拉扯互動的

看二兄弟可以這樣一起玩

有張玩鴨鴨的..幾米的手甚至搭在蝦米的手上

看的姐姐我真是感動的快哭了

  

睡覺時蝦米也喜歡黏著幾米

明明有二張床..一人一張

但蝦米就是喜歡靠在幾米的床旁邊

好溫馨喔

冬天要到了

打算買一張可以躺二隻狗的大床

看二隻可不可以窩在一起睡

這是姐姐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