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領養蝦米時,就有先告知小米媽會帶蝦米結紮

尤其是當發現蝦米一個蛋蛋沒完全掉下來時

更確定了蝦米當公公的命運

不過想說麻醉終究不是件好事

所以還是等乳牙換完,發育完全,一次解決那些該摘該拔不該留在身上的東西

 

有鑑於數年前幾米結紮的經驗

手術完二天不敢亂動,不敢上廁所

全身虛弱要人陪,要人照料

所以早早相好蝦米結紮的日子-5/27(端午節前一天)

這樣四天連假剛好可以在家照護

無奈手術前一星期跟獸醫預約時間

醫生卻說端午節一整個禮拜都要休息放假

放假前也不打算施行任何手術

怕術後有狀況無法處理

唉呀呀~

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結紮時間錯過了

接下來也沒任何連假可放了

所以就很不積極找日子帶蝦米結紮

 

六月底某一天

傑西問我啥時要帶蝦米結紮

阿福蝦米二隻可以做伴一起去

也提到台北市絕育補助款用完的事

嚇的我趕快上動檢所查

今年的補助款用的真快

6月初原本的預算3佰多萬就用完了

不夠後來又追加了66萬

照今年申請踴躍的速度來快

快快帶蝦米結紮才是

馬上決定7/3請假去動刀

不然我大概要月中忙完營業稅才有辦法再請假了

先跟公司請假,再打電話給醫生告知要結紮

"現在晶片缺貨喔,缺了三星期了,已經跟動檢所申請了,看看下星期會不會到"

啊~

沒晶片,那結紮也沒用啊

這下真的要等到月中之後才有辦法請假了

中間這二星期,我三不五十就上動檢所看補助款額度剩多少

我還有沒機會今年帶蝦米結紮申請補

 

好不容易撐到公事忙完,補助款也還有額度

就是7/17了,這下不會有意外了吧

先問我同事7/17有沒事,我想請假

我同事居然說她有事,已經跟主管請好假了

不會吧

老天爺這麼幫蝦米

想讓他多當一陣子的男子漢

我又只好延一星期了

每延一星期,我就要一直祈禱補助款還有剩

 

7/24

公司沒事,同事沒事,補助款還有額度

找了一間有晶片的獸醫院

蝦米當公公去了

3.JPG 

我要去當公公了

大家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