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很久..要認真來記錄寫文章了..
其實好多事可以寫...但忙+懶..而且有些事不好意思寫..(有人說是繼母難為..哈哈)

這是蝦米現在白天待的地方...廚房









一直在看上面是因為爐子正在熱他的飯飯...

剛帶回家時..是把蝦米關廁所..


因為不知爸媽會不會突然來我家..放廚房一下就被發現了..
不過廁所實在是太潮濕了..蝦米關整天的結果是....


全身長了好多這樣的小疹子..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小米媽..
放心的把蝦米給我..結果被我顧成這樣..
看了醫生..拿了止癢的藥(蝦米太小..醫生不給太強的藥..只給止癢藥讓他不要太癢抓不停..其他靠身體自已修復..)
也換了環境..地方變得比較大..又通風..現在皮膚已經都好了...

很貪吃的小孩..連藥都吃的津津有味..很好餵藥...



怒吼...放我出來~~~~我要自由~~~


P.S.現在晚上都放出來自由活動..跟幾米一樣..不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