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目前沒什麼新題材可寫

那就來出賣朋友一下好了

下面是龍麻收到帽子後

我跟money姑姑的對話

 

幾米姐 說:
那她尺寸有沒量錯啊
我比較好奇這點
apple  說:
有  我還是有稍作調整
幾米姐 說:
哈哈
找到同伴

(中間文略刪)

 

apple  說:
我覺得...耳洞不要開在中間  應該前面額頭的部分要多包覆一些 妳覺得怎樣???
昨天抽空到小米媽家逛
那個蕾蕾是恰查某吧 
幾米姐 說:
妳現在是一片布,耳洞在正中間?
apple  說:
看那篇"越來越殺的臉神"  真的很好笑ㄟ 
幾米姐 說:
額頭-洞-後腦是一樣的距離
apple  說:

幾米姐 說:
當初我就想說分開量
apple  說:
因為MONEY的頭型這樣是OK的
可是我發現西施的頭型  要稍微調整
幾米姐 說:
額頭-洞量個距離
洞到後腦一個距離
apple  說:
不用量了  因為量了也不準
幾米姐 說:
小米媽會準啊

我一定要把妳的惡言po上網
apple  說:
就我打的時候  比例調整一下就好了
PO啊 
幾米姐 說:
換新電腦後,對話我都沒存檔了
apple  說:
把後腦的部分挪一點給額頭    總長度不變 

 

各位看看

我們西施媽媽被人看貶了啦

一個一個手殘的

量好的尺寸都不太準

moeny姑姑都還自已偷修改

(小米媽很利害喔,money姑姑說量的跟她想的差不多)

就我跟龍麻最糟糕

唉~

真是好姐妹啊

不過龍麻還贏我一樣喔

哈哈

這篇的重點除了出賣money姑姑外

還是想討論一下耳洞開洞的情況啦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還沒收到帽子

不知說的情況大家了不了解

不了解的就當看money姑姑的惡言吧

哈哈

其實money姑姑都是開玩笑的啦

我們是損友

什麼不會

互相拉豬屎最會了

姑姑不要生氣喔

是妳自已叫我po的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