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完雞蛋花型男回家後

幾米眼球霧霧的..睜不太開來

不小心碰到眼睛附近還會唉唉叫

怎麼發生的..我也不太清楚

眼睛問題嘛

大家都知道要去那看了

星期一早上問了小米媽一些資訊

下午就帶幾米過去了

林醫生目前出國

星期四才會恢復看診

所以是其他醫生看的

因為好幾年前幾米眼睛受過傷

年紀又有點大了

所以這次順便做整套的檢測

看看眼睛的狀態

還好大部分都算正常

沒有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神經也ok,淚液的量也夠

只有眼壓低一點點點點點(接近正常)

這跟眼睛發炎有點關係

角膜狀態也不太好

有新生小血管及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其實幾米有時都會眼紅紅

毛有時也會刺到眼睛

不過我都沒細心處理

才會讓他反覆角膜受刺激吧

另外發現一個我沒想過的問題

乾眼症

我從來沒想過幾米可能會得乾眼症

因為他眼球都濕濕的

不會乾乾的

我以為眼球乾才叫乾眼症呢

結果醫生說

雖然淚液夠..但淚液的品質不好

也是會得乾眼症的呢

幾米會去磨眼睛有可能就是乾眼症不舒服

所以這次拿了人工淚液跟治療乾眼症的油劑回家點

如果有改善就確定是乾眼症

以後可能要長期點了

平時幾米喜歡跳到沙發上休息

現在帶了喇叭花怕他不好上去

本來把床搬來客廳沙發旁邊讓他躺

可是我的室友妹妹說

幾米可能戴頭套沒安全感

不躺床,跑到廚房安全門旁邊找蝦米

所以他就把床搬到安全門旁

幾米就會進去了

厚厚厚

知道弟弟的好了厚

還會找弟弟撒嬌喔

羞羞臉啦

 

PS.

到遠見

填完基本資料就開始攀關係了

先問綠綠..小姐都知道

還說我一進門她就有在猜

因為都是西施..都是長毛..都是綁頭髮..哈哈..

再報上獅子丸..優優..可可..

也都知道

這些美美的西施真的讓大家印象深刻啊

本來要買頭套的

但小姐說最後一個上星期五被人買走了

有人說是綠媽叫她去買的

已經有再去訂貨了,但還沒送到

只好隔天下班再去拿

也還好順路

回家先暫用以前不透明的頭套

到底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