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來說

水壺的功能應該是拿來裝水的

但最近有些水壺有點不務正業

不是伸張正義的當天譴壺

就是修身養性的去種菜

 

這是我最近發的綠豆芽

方法是從球麻家學來的

很容易喔

從開始泡水到收成可食一星期就ok了

   

隨便倒一點綠豆就孵出這一堆..

我邊拔他的鬚邊數..總共有947根

綠豆芽很常見

但我從來沒仔細去看過

印象是一顆脫皮的綠豆+一根白白的莖

所以當看到我的綠豆芽每根都有黃色的二片葉子有點嚇到

以為發過頭了

還好問媽媽..媽媽說這是正常的

本來就長這樣(羞)

 

我的第一批綠豆芽寶寶請媽媽處理

綠豆芽炒雞絲

湯湯水水的

覺得好像鐵板燒的炒綠芽比較好吃耶

下次自已來試試看

 

覺得最近菜貴桑桑買不下去的

可以在家自已孵孵看喔

方便,衛生,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