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從6月打完最後一劑預防針後就沒上過醫院

(陪幾米去看眼睛不算)

上星期六跟人家趕流行 得了腸炎

9個月大就看醫生,自責啊

 

星期六白天我有事出門

六點多回家看到蝦米的尿布上好幾灘稀稀軟軟的便便

室友妹妹也說蝦米下午吐了一次

因為已經看很多狗狗最近天氣變化大得腸炎

我心裡大概也有數是怎麼了

想說先禁水禁食到隔天早上

如果還是不對勁再給醫生看

不過從6點多到8點多

蝦米又持續拉了二次

最後一次還帶幾滴血

當下決定不等了

直接看醫生

醫生也說最近天氣變化大

狗狗生病的案例變多了

拿了三天的藥水回家一天餵二次

餵了二次就ok了

 

其實最近只要看到氣象報冷氣團要來了

天氣要變冷了

我都會幫幾米穿衣服

蝦米是長毛我就不穿了

而幾米天氣冷了會自已睡床上

蝦米不會

他睡覺還是趴地板

只是把頭靠在幾米的床上當枕頭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不怕冷

沒有幫他做適當的保暖措施

才害的他生病的

我真的還是有點偏心啊

Dscf4524.jpg 

蝦米總是這樣趴在地板上只有頭靠著床

(後面橘色的也是床,不睡)

所以著涼生病了

9.JPG 

所以現在除了墊子外

(明明有二個一人一個,蝦米就是不躺)

地板也多鋪了毛毯

他就算不想躺墊子也比較不會冷到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星期天早上沒吐了

從流質的水..水煮雞胸肉漸進少量的餵都ok

沒拉也沒吐

看天氣那麼好

不出門會良心不安啊

很大膽的又二隻帶出門遛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