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蝦米後還沒幫他買過床

之前夏天天氣熱不需要

天氣涼了之後就幾米的舊床二隻一起用

因為覺得他年紀小,破壞力強

一下尿,一下咬的

新床用沒多久就報銷

太浪費了

打算等他穩定一點再換新的

 Dscf4814.jpg 

Dscf4521.jpg 

Dscf4514.jpg

平時二個放在一起,讓二隻可以各躺各的

後來遛狗常碰到的鄰居幫二兄弟各縫一個墊子

軟軟的,好舒服

狗床拿去洗時可以替換著用

2.JPG 

不管那一種,二兄弟很難同時躺在床/墊上

通常都是幾米在床上,蝦米只是靠著而已

這幾天我很認真的觀察了一下

其實幾米不在床上的話,蝦米是會跑到床上去的

不過幾米待在床裡的時間很多

幾米一進去,蝦米就不上去

硬抱上去,蝦米還會跳下來

這是尊敬幾米的意思嗎?

不敢跟幾米在同一張床上

所以現在晚上睡覺的情況是

幾米睡狗床..蝦米趴地上頭靠床

到半夜蝦米跳到我床上一覺到天亮

 

因為我一直很想看二隻相親相愛睡覺狀

所以前一陣子最想買的床是costco的寵物床

看起來就好大好軟,二隻一起躺都沒問題

可是我沒卡又沒車的,很難去搬啊

不過如果真照我的觀察的話

買來二隻也很難同時在上面吧

不過還是想買啊

3.JPG 4.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PS.

基因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家雖然沒有直立床

但蝦米有時睡覺會趴在我臉上

或趴在我脖子上

我還是會被壓扁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