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醫院回到家大約9點多

在車上時蝦米就很不安分的扭來扭去,跳上跳下的

行動都很穩,麻藥退的差不多了

回到家的情況更是讓我吃驚

 

第一次先走到尿盤上尿尿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沒拍到

因為幾米給我的印象是開完刀傷口很痛

不敢上廁所

過沒幾分鐘就是上面的影片

蝦米連便便也解決完了

我只能跟影片裡說的一樣

"蝦米你太強了,太強了"

然後更另人傻眼的事

結紮24.JPG 

蝦米頭髮很亂對不對

明明很亂,但我不敢幫他重綁

因為我們綁頭髮都是蝦米趴著讓我綁

我怕他趴著會壓到傷口不舒服

結果

結紮25.JPG 

他自已這樣趴啦

蝦米弟弟啊

你今天到底是去醫院幹麻的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蛋蛋有傷口

你壓到傷口了啦

既然不怕痛也不會痛

那我們就整理儀容一下

帥帥的見人

結紮26.JPG 結紮27.JPG

沒有騙人(我發誓)

這些都是回家當晚的照片

很快就可以笑容滿面

今天像是去醫院旅遊一樣

唯一可以証明身體有點不一樣的情況就是

結紮30.JPG 

回家這樣吐了二次

也不太吃東西

到隔天晚餐才願意進食

至於行動

手術隔天上午就出門小走一下,上廁所

一切都ok

昨天跟今天的散步碰到小母狗還用跑的給我去把妹

A鄰居見到後的註解是:蝦米只是沒有男性器官,但還是有男子氣慨

B朋友聽到後的註解是:蝦米跑去跟小母狗說,我們是姐妹了

二個註解都好好笑喔

在醫院做的其他檢查

結紮35.JPG

腎功能指數比正常標準值高1

醫生問了平日的生活型態跟飲食狀況

知道他有吃鮮食

問我肉類的比例會不會太高

因為蛋白值過量,代謝後會由腎臟反應出來

不然就是今天從早上開始禁水,有少許脫水的狀況引起

因只比正常值高一點,還可以接受

二星期後去拆線時再追蹤即可

結紮36.JPG

白血球EOS比正常值高,因蝦米皮膚有點過敏反應,所以這個數值偏高醫生可以接受

手術後有拿藥回家吃

結紮23.JPG 

因為蝦米很容易咳嗽,也會喘

尤其是戴項圈的時候

雖然知道應該是外力壓迫到氣管導致他咳嗽

不過醫生也說有可能是心臟的問題

所以麻醉後也順便照了x光

看看心臟有無問題

結果心啊,肺啊,各臟器看來都很ok

但發現蝦米有點脊椎側彎的問題

第1-4節胸椎,跟第一節腰椎,關節間距有點被擠壓

不像其他地方的關節間距比較開

雖然說脊椎問題是西施品種很常見的問題

但蝦米才一歲多

我平日也有在預防不讓他爬樓梯

但沒想到還是這樣

真不知該怎麼辦

結紮31.JPG 結紮32.JPG

晶片也植了,號碼MDOOXXGGYY

看看植晶片的針跟一般的針比起來有多粗

我一直覺得植晶片會很痛,所以堅持結紮麻醉時才願意打

感覺這樣比較不痛

 

好了

接下來的照片有點血腥,不雅

膽小,害羞的人就直接跳過吧

 

 

 

 

 

 

 

初階版~

結紮33.JPG 結紮34.JPG

洗牙前後的照片

還可以接受嗎?

 

 

 

 

 

 

 

中階版

結紮2.JPG 結紮28.JPG

結紮前後的照片

還撐的住嗎?

 

 

 

 

 

 

進階版(傑西~妳真的可以跳過不要看了)

結紮29.JPG 

蝦米的二顆蛋蛋

我把他打包回家了

還是想要想辦法保存留個紀念

蝦米百年之後還他個全屍

這個想法一直都有

但怕人家覺得我怪我變態

但傑西剛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們兩個討論這個話題很認真呢

過程也很爆笑

有空把對話整理一下貼出來娛樂大家

 

總之

蝦米這次的結紮,洗牙手術很順利

傑西勇敢一點

觀摩實習完

下次就換阿福了

如果妳真的會軟腳

我可以陪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