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新室友~JJ

我們跟JJ家認識很多年了

本來是鄰居

常常遛狗時都會碰到

因為JJ家有點事

所以我們就一起當室友啦

 

自從被前室友,偽愛狗人士氣個半死之後

對找新室友真的有點怕怕

真可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尤其是我們這附近

要來租房的屬學生較多

不能說現在學生,年輕人不好

但對我們這種有點年紀,又把狗"秀喵喵"的人來說

生活作息,環境衛生,對狗的態度真的不得不謹慎啊

我這個新室友,真的是萬中選一,我前輩子有燒好香才遇的到呢

  室友 065a.JPG 

我的室友姐姐是個美人吧

早點生小孩的話,我都可以當她女兒了

其實我喜歡當小孩,可以跟人家撒嬌

所以跟比我年紀大的人一起住真是太好了

不然跟年紀小的一起住

我又不會照顧人

太麻煩了

 

不過遇到壞室友另人生氣

遇到好室友壓力也很大啊

我的室友姐姐一天到晚搶著幫我做家事

洗碗,拖地,洗衣服,還會煮東西給我吃

唉唷威啊

搞的我真是每天都在搶時間

要搶在她前面先做

真的是好累啊

而且寵狗寵到一個不行

看看蝦米多囂張

就這樣爬到人家身上

還把人家的手當骨頭啃

我訂的規矩也都被破壞光光

蝦米搗蛋被罵時

也是護著他說"他還小啊,他就是沒心眼,可愛啊"

唉唉唉

這以後怎麼得了啊

  室友 104a.JPG  室友 107a.JPG 室友 120a.JPG

三個小朋友相處也很融洽

雖然玩不太起來

但也都相安無事

尤其是JJ

之前跟姐姐相依為命時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姐姐一出門就開始鬼哭神號

現在有幾米蝦米陪伴

家裡沒人時好像也比較不緊張了

   

再加上三不五十把鄰居家狗拐來玩

我家都快變成動物園了

 

小米媽

我們這個才叫額頭的毛都斷光光了

嘴邊毛也是亂七八槽

妳不要再來刺激我跟龍麻了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