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什麼?

彈鋼琴?

彈耳朵?

彈彈珠?

都不是

包裏.JPG 

彈什麼是個名字

哈哈

他是誰呢?

包裏1.JPG 

(紅字全文為:宅配先生:此人名請用台語發音,造成困擾為此屋主要求,請見諒!!答案就在包裝後)

包裏2.JPG 

哈哈

 

在小米媽家看到丸丸有在收包裏

就想到幾米蝦米都沒收過包裏耶

雖然自已有在網路上幫他們買東西

但通常收件地址我會留公司

所以收件人我不好意思寫陳幾米/蝦米

怕被同事笑

比較熟的狗友又都在台北,要拿東西也是面交

所以二兄弟真的都沒收過包裏

前天傑西說有東西要給我

我就幫二隻要包裏啦

還為了收包裏請假一天在家

不止如此,還要求收件人也想跟轟隆隆,魚丸丸一樣有疊字

傑西隨手寫幾個(真是鬼才啊)

其中有一個是

"秤雞雞"(陳幾幾)

媽啊

郵差喊秤雞雞的包裏,誰敢收啊?

然後我就說,收件人名字給她想

我等著收驚喜,我也要驚喜

昨天就收到包裏啦

不過

宅配先生都沒叫收件人的名字啦

好氣喔

可能是宅配單貼在傑西寫的文字上

把傑西寫的字蓋住了

宅配先生沒看到

又覺得這個收件人名字怪

就只按了電鈴,說有宅配

不過至少蝦米有收過包裏啦

特別拍照紀念一下

謝謝傑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