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話說我沒在玩"非死不可"

但網誌也快二個月沒更新

看別人都很少更新

覺得自已沒更新也沒關係

哈~

 

在愛莉家看到了她的新室友"咪咪先生"

想說好巧喔

我家也有位嬌客"咪咪小姐"呢

對取名字很沒創意

所以就撞名啦

 

咪咪是我在8月底遛狗途中撿到的

不知是想找老公而離家出走

還是怎麼了

反正就一個人瘦巴巴的坐在路邊

帶去獸醫那檢查

說年約4-5歲,正在發情

媽啊

發情還在外面遊蕩

只好先留在家中再找主人囉

咪咪規矩很好

會乖乖在貓砂盆上廁所

洗澡,吹毛,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我都可以一個人搞定

在幫他梳洗時會掙扎想逃跑,但告訴她不可以,抱著她整理

還是會乖乖讓我用

有次帶蝦米回獸醫院追蹤腎指數

親眼看到一隻貓只是剪指甲

要飼主二個人負責抓,醫生幫忙剪

過程中貓還不斷反抗嘶吼掙扎

真覺得咪咪是天使啊

咪咪1.JPG 咪咪2.JPG

吃相很差

都把吃的呸的滿地都是

咪咪3.JPG 咪咪4.JPG 咪咪5.JPG 咪咪6.JPG

剛帶回家時

二兄弟對新朋友很好奇

老是圍著咪咪轉

不過咪咪也不是好惹的

自我保護能力很強

誰想對她不禮貌

就巴掌侍候了

咪咪7.JPG 咪咪8.JPG 咪咪9.JPG

貓好像都喜歡在高處喔

在桌上睡覺

咪咪10.JPG 咪咪11.JPG 咪咪12.JPG

天氣漸涼

大家也熟悉了

就變成貓狗都睡床上了

咪咪13.JPG 咪咪14.JPG

插花一下

二兄弟感情也不錯

會一起睡覺覺

咪咪15.JPG 咪咪16.JPG 咪咪17.JPG 咪咪18.JPG

那邊不好睡,睡在尿盆上

有學過瑜加的人應該知道有一式是貓式吧

動作真的好像喔

發現被偷拍,一臉欠扁的表情

是說臉已經很扁了

不能再扁了

咪咪19.JPG 咪咪20.JPG 咪咪21.JPG 咪咪22.JPG 咪咪23.JPG

三隻現在都能和平共處

我去廁所三隻也會守在門邊

但我老是忘記隨手帶相機當狗仔

等再回去拿相機

大家就鳥獸散了

咪咪24.JPG 咪咪25.JPG 咪咪27.JPG 咪咪28.JPG 咪咪29.JPG 咪咪30.JPG

最新的照片

養的一肚子肥油

 

是說咪咪真的顛覆我對貓咪的印象

好會撒嬌喔

尤其是摸她時,不摸了

她還會來撥妳的手

叫妳繼續的動作

跟幾米蝦米一模一樣

讓我好吃驚

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my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